用wegame玩lolping值高?

2小时前 (11:22:13)阅读1回复0
wojiukan
wojiukan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94423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588846
  • 回复0
楼主

用wegAme玩lolping值高?

lol游戏中ping值高可以通关开启加速器来解决。

在启动英雄联盟客户端之后建议把wegame平台关闭。

因为开启wegame平台运行英雄联盟的时候会占用你大量内存并且使你的游戏帧数下降40让你的延迟也提高。wegame是先减速再还原所以会降速。

是系统设置出了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一:

1、有可能是商店出现了问题。

2、进入win11商店,随便下载安装一个软件,就可以了。

方法二:  

1、有可能是系统麦克风与游戏出现了冲突。  

2、依次进入“设置-隐私-应用权限-麦克风”,将麦克风关闭即可。

方法三:  

1、闪退还有可能是显卡出现了问题,可以尝试关闭集显的方式解决。 

2、“右键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显示适配器”在显示适配器中关闭集显即可。

cf游戏ping高好还是低好?

低好

ping是指的网络延迟 就是你的电脑到服务器所需要的时间 一般来说 fps游戏60以下算正常 80以上就感觉很卡了fps是指的帧率,显卡每秒渲染多少次, fps越高 。

  穿越火线是fps游戏,fps越高越好,当然稳定的话最好。是ping值越高越不好。fps在70—200之间都正常。 穿越火线是fps游戏,fps越高越好,当然稳定的话最好。是ping。

   其实玩cf ping值在20左右就基本可以说是很流畅,ping还是要比较出来的。比如你的ping有20左右,你去看一个ping到了40、50的玩家就觉得他很卡。

当然是低好。

当然越低越好 因为这PING比较准确的 通常20~30是平常的网速 20~10就很好的了 30~100通常会被T的 所以30~100的小心点如果你是10~3的话 你的网速就很犀利了 CF PING 最低也是3 的。非常感谢你的认真阅读希望这个回答能够帮助的到你。

CF游戏中PING很高。怎么解决?

1、玩穿越火线ping太高的原因有很多种,第一种情况是你使用的宽带问题,正常来说1M宽带的下载速度是128KB/S,如果你的宽带是1M,那么玩穿越火线的ping值40-50之间,这个ping值算中等,不会很卡。只要宽带是2M以上的,玩穿越火线ping值基本是在30以内,那么就很流畅了。

2、如果你的宽带达到要求,但是玩穿越火线ping值还是很高,那么就要考虑你电脑是不是正在运行一些需要下载数据的软件了,可以使用360加速球关闭玩穿越火线时不用的服务,或者按键盘Ctrl+Alt+Delete,调出任务管理器,将不需要的进程结束。

3、还有一个玩穿越火线ping高的原因就是你的宽带不是你一个人在使用,而是使用路由器分离出来的,那么其它使用电脑的人看视频玩游戏的就会占用你的网速,除非你设置路由器限速,那么只能等其它人不怎么使用网络的时候玩穿越火线了。

4、或者你是在网吧上网,高级一点的网吧网速还能保证,但是一般的网吧,很多人都在玩游戏,那么网速保证不了是很正常的,ping100左右是很常见的。

5、第一种原因是外部因素,那么第二种穿越火线ping高的原因就是电脑本身配置的问题了,如cpu、内存、显卡,最根本没法更换的原因是出在cpu和显卡上面,有些电脑便宜也是便宜在这上面,所以硬件不行也是不行的。

6、第三种原因就可能是穿越火线服务器的原因了,我们玩过游戏的都很常见到这个“fps值”,fps越低越卡。一个是自身电脑的原因,一个是穿越火线服务器玩的人数的原因。

7、目前大部分电脑玩穿越火线都是没有压力,如果你宽带不行,建议你该升级了。如果是电脑配置不行,那该用新的了。

0
回帖

用wegame玩lolping值高?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